中科院植物研究所专家来校指导绿化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4-28 点击数:

427下午,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副所长郭忠仁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黎星辉教授、江苏省植物景观与生态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光宁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指导绿化工作。晏维龙院长看望了郭所长一行,副院长杜军、姚东瑞以及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实地查看了校园绿化情况后,郭所长对我校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淮海工学院在一片盐碱荒滩上通过换土高培、加强管理等方式提高绿化成活率,校园绿化效果出乎想象。在今年刚刚移栽的法桐旁,各位专家详细了解了移栽的过程,认为施工过程科学合理、养护工作积极有效。专家们还饶有兴致地考察了我校把绿化工作与停车场建设相结合的做法,认为值得推广,并对进一步做好美化工作提出了建议。郭所长还建议学校继续做好校园绿化工作规划,突出重点,逐步建设精致小品,他表示植物研究所将全力以赴支持淮海工学院的绿化工作,因地制宜,合作攻关,增加校园绿化树种,制定科学养护方案,使淮海园越来越美。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