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1-12 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201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院长晏维龙、副院长杜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部分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晏维龙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辛勤工作在后勤工作一线的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和物业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贺。晏院长简要介绍了2011年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后勤职工的努力,凝聚了后勤职工的汗水。他说,近几年来,后勤工作出现了许多新的变化,给人以新的感受。一是校园道路更加整洁顺畅了,二是绿化亮化工作成效明显,三是后勤工作越来越高效、节约。他强调,快速响应是后勤服务的根本要求,及时制是后勤服务的最高境界。他希望全体后勤职工要围绕服务这个中心,努力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上下工夫,不断提高后勤服务和保障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杜军副院长在肯定后勤管理处2011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要求广大后勤职工认真学习新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为更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他号召全体后勤职工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努力建设文化后勤、节约后勤、质量后勤、平安后勤。

后勤管理处处长童瑞连向大会全面总结了2011年工作并对2012年后勤工作进行了部署。2011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遵循“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在水电运行管理、维修改造、物业监管、绿化美化、卫生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获得了校运会团体总分第八名、校教工男子篮球赛甲组第三名、校大合唱比赛三等奖、校先进党支部、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学校也先后被评为江苏省节水型高校、江苏省高校节能先进院校,顺利通过了江苏省高校公共卫生管理考核。对于2012年后勤工作,童瑞连处长指出,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学校“十二五”规划为目标,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深化后勤改革,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增强后勤活力,提高后勤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的保障能力,努力建设文化后勤、节约后勤、质量后勤、平安后勤。

会上还对后勤管理处2011年度先进个人、物业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