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后勤管理处介绍

后勤管理处是负责全校后勤保障、饮食服务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修缮科、卫生科、物业科、水电科、饮食采供科、饮食监控科等七个科室,现有职工56人。根据淮工委〔2019〕39号文件精神,2019年4月份,饮食服务总公司与后勤管理处合署办公,形成新的“大后勤”工作格局。新的后勤团队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探索后勤、饮食服务的新模式,扎扎实实履行部门职责,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近几年来,学校先后获得了“江苏省节水型高校”“江苏省节能先进院校”、“江苏省园林式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先进集体”、“连云港市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连云港市节水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部门连续四年学校年度考核为“优秀”,获2019年度校安全稳定先进工作单位、2019—2020年度连云港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后勤社会声誉和美誉度不断提高。(2021.05.19更新)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