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3-1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普及公共卫生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师生树立“防治结合,预防为主”和理性消费的健康生活理念,315日,饮食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和连云港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在苍梧校区第一食堂北广场举办了“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院长晏维龙、副院长杜军在饮食服务总公司、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活动现场,并慰问现场为师生免费进行血型测定的医务人员。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为两部分:一是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图片览,包括春季传染病的预防、盲目输液的危害、春季饮食预防传染病、消费者在外就餐注意事项、选购食品如何进行质量鉴别、地沟油危害及鉴别、预防食物中毒基本知识以及我校米面油肉采购情况通报等;二是我校医务人员和第二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为400多名师生员工进行血型测定。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从图片中了解到更多更详细的公共卫生及食品安全知识。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