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唱活动

作者:苏宁银河物业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历程, 923日下午,苏宁银河物业江苏海洋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在文通楼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唱活动。

 《歌唱祖国》、《红旗飘飘》、《我爱你中国》……苏宁银河物业江苏海洋大学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热情饱满地演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歌曲。

 通过演唱,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奋斗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精神,展现了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热烈氛围,激发了苏宁银河物业人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爱岗敬业和民族精神,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赞扬。

 苏宁银河物业将持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集中展现物业人奋发有为,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献礼,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发展助力加油。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