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聘任第三届特邀监督员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调整和充实监督力量,监督规范后勤及饮食招投标、验收等工作,降低廉政风险, 5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在D9-D10工作站205举行,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副处长、纪检委员沈加君宣读了《后勤党总支关于聘任特邀监督员的决定》,聘请尹琛、田恒、杨从雨、汪祥建、张剑、唐永其、韩学香等七位同志担任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特邀监督员。处长马恒通为特邀监督员版发了聘书,他希望特邀监督员结合自己的专业专长,履职尽责,加强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的监督力量,在招投标、项目验收、工作作风方面发挥监督作用,为党风廉政建设做出贡献。

冯源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后勤党总支向新一届特邀监督员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重视、关心、理解和支持后勤工作的特邀监督员表示感谢。冯源指出,历届特邀监督员怀着对后勤事业发展和廉政建设的满腔热情,积极对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履职、用权、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了有效监督,及时传递和反馈师生对后勤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监督员的职能作用,促进了后勤廉政建设的发展。就新聘特邀监督员协助党总支抓好廉政工作和作风建设,冯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特邀监督员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各自工作领域优势和特长,协助规范后勤饮食招投标、验收等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地监督后勤饮食招标验收等工作,努力促进秉公办事,降低廉政风险。二是希望特邀监督员及时反映师生的需求和社情民意。三是希望特邀监督员在营造后勤风清气正的氛围和实现后勤饮食工作科学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