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汤昌林 时间:2021-01-16 点击数:

 

  1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筑海楼107室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郑红斌主持,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马恒通处长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工作报告和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马恒通在报告中指出,后勤工作繁琐、复杂,一年来,后勤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既扎实推进,又勇于创新,通过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服务内容、服务质量,体现了后勤人的贴心、细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了辛苦,做出了贡献。马恒通在报告最后要求2021年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规范化、精细化、制度化、个性化、智能化和多元化等方面持续抓落实、谋实效,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分工会主席郑红斌向大会作了后勤工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后勤分工会在校工会指导下、在后勤党总支领导下,坚持以服务员工为宗旨,积极履行职能,切实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营造后勤团结和谐的氛围,激励员工积极投入工作、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做出了应有贡献。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总结讲话,他对后勤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在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校“三步走”战略第二步的起步之年,后勤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从师生关切的问题入手,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