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师生健康安全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作者:姜琦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近年来,卫生科严格贯彻后勤党总支关于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及要求,认真落实“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的工作思路,在后勤处领导的高度重视及有力指导下,从方案预案、人员分工、专用场所设置、物资保障等方面,多种措施并举,一以贯之地抓实抓牢疫情防工作。

2021年3月16日上午,郑红斌副处长带领由张启磐、王春雨、吴刚等同志参加的检查组,采取随机检查的方式,突出对卫生科防疫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期间,分类逐项清查了防疫药品的数量、有效期、储备条件、出入库台账;仔细盘点核对了口罩、手套、隔离衣、消毒液等各种防疫物资。

检查结束后,郑红斌副处长对卫生科防疫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予以肯定,充分表扬了防疫人员的精神风貌、工作干劲和强烈的责任感。同时,他也指出了硬件条件、物资数量方面的客观不足。强调要求卫生科全体同志务必把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时时刻刻牢记于心,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以更高的标准、更加努力的姿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