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银河物业全力做好考务保障工作

作者:银河物业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在苍梧校区文通楼考场如期举行。

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提前一周安排保障工作;苏宁银河物业淮海工学院物业服务中心成立考试保障组,安排布置考试相关保障工作:一是对321间考场楼宇室内外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二是对教室日光灯、桌椅、时钟等基础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维修28处;三是与教务处完成对接,沟通相关保障工作细节,提前搬运考试物资,布置考场;四是加强考场周边车辆摆放管理,考试期间加强考场外围巡视和流动服务,为考生提供整洁、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

其次,为更好的为师生提供贴心服务,银河物业还首推了两项特色服务:一是在考务办公室布置,摆放绿植,设置“手机加油站”“开水供应站”等,为考务人员提供周到服务;二是在考场外设置“助考加油站”,为考生免费提供矿泉水、考试用具和咨询等服务。考试期间累计提供咨询56人次,为考生提供铅笔、小刀、饮用水等服务62人次;广大考生纷纷为苏宁银河物业的贴心服务点赞!

银河物业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助力学校共同营造美丽校园、特色校园、智慧校园;围绕基础服务、专业服务、特色服务、智慧服务四大模块运营管理,以“爱心、安心、放心、贴心、暖心”的服务和物业匠心,助力学校现代化发展!

 

 

                                               银河物业项目部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