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科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1.在分管院长及后勤管理处领导的领导下开展学校医疗卫生、预防保健等各项工作。

2.制定与实施学校医疗卫生、预防保健的各项工作计划,并定期向有关领导汇报相关情况。

3.始终贯彻执行“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搞好学校的教学、饮食和环境卫生等。

4.认真做好新生的入学体检工作;按教育部门的有关规定,对因病休学、退学及复学者提出处理意见。

5.及时做好传染病隔离、治疗、转院、消毒及疫情报告工作。

6.实行门诊24小时值班制度,对危重病人一边及时组织抢救一边及时转院。

7.严格按照学校公费医疗管理规定审批各类人员的公费医疗报销;做好全校师生的各项医疗保险报销、咨询工作。

8.负责组织安排各分校区医务人员门诊工作、业务及政治学习、技术考核、进修深造、职称晋升等工作。

9.负责解决或向领导汇报各校区医务人员的工作待遇、生活困难等实际问题。

科长:姜琦 电话:85895120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