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洋大学楼宇加装电梯勘探及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7-22 点击数:

 

 

一、招标条件

江苏海洋大学楼宇加装电梯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并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招标人为江苏海洋大学,建设资金现已落实。现对本项目江苏海洋大学楼宇加装电梯勘探及设计项目(标段名称)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设计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江苏海洋大学楼宇加装电梯项目

标段名称:江苏海洋大学楼宇加装电梯勘探及设计项目

(2)建设地点: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3)建设规模:楼宇加装电梯两部。

(4)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7日内完成设计。

(5)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配合服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6)质量标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及国家现行规范规定进行设计,设计成果须通过招标人及审查机构审核。

(7)本项目最高限价1.5万元人民币,高于此控制价投标作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独立法人;

3.5、项目负责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及以上资格;

3.6、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正式员工,提供劳动合同(有效期内)、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由社保机构出具社保缴纳证明(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等证明材料;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7月21日-2021年7月28日;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经办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

3)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投标人携带以上资料于公告期内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至 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兴海楼307室获取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09时0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2021年7月30日09时00分

七、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内容如下:

(1)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必须为项目负责人;

(4)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劳动合同及项目负责人社会保险缴纳证明(2021年1月至2021年6月,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必须由社保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或社保部门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没有加盖社保部门公章或电子专用章的,均不予以认可);

(5)投标人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八、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海洋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hhit.edu.cn/上发布。

十、 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海洋大学

联系人:吴刚 联系电话:15961378961

地址: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兴海楼307室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