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通过省专家组考评验收

作者: 时间:2010-12-10 点击数:

 

129日,由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组成的考评专家组,对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进行验收。验收汇报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副院长杜军,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陈明辉到场看望了专家组并讲话。

评审会上,杜军副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向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专家们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现状与学校用水管理概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水电中心主任毛宝海代表学校汇报了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的基本情况,并从“领导重视”、“制度建设”、“节水宣传”、“节水设施”、“定量指标”、“水平衡测试”以及取得节水成效与存在不足等几方面,向专家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我校创建省节水型高校的具体做法。

专家组成员在认真查阅了我校创建资料并询问了相关问题后,前往公共楼宇、学生宿舍、食堂、浴室等场所,详细检查、察看了节水设施与节水装备,并随机对学生进行了抽样调查。在随后举行的检查工作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节水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落实、成效显著,整体工作水平较高,达到了节水型高校的标准。专家组还从发展的角度,对我校今后节水管理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专家组综合各项考评结果一致同意淮海工学院通过节水型高校评估验收。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