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0年度连云港市城市节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11-02-22 点击数:

在近日召开的连云港市城乡建设系统表彰大会上,我校再次被市政府授予“2010年度连云港市城市节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市仅有六家单位获此殊荣。副市长董春科到会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做重要讲话。

    2010年我校节水管理工作在校党委、校行政正确领导下,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加强计量、统计、核算、分析,强化用水设施改造,不断加大用水巡查、测漏、抢修力度,扩大宣传与教育广度与深度,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实现了20082009年用水总量连续下降33万吨与40万吨基础上,再次下降了15万吨,累计下降比例达50%之多。生均用水量达省优水平, 2010年以高分首次通过“江苏省节水型高校”考核验收;首次获得江苏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授予的“省节水型企业”荣誉称号,在为学校发展提供良好用水保障同时,有力节省了学校办学成本。

本次 2010年度连云港市城市节水创先争优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市节水办在全市表彰27家“2010年城市节约用水先进集体”基础上,选拔6家节水成效更为显著单位,再次参加市政府举办的表彰。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标志着我校节水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且在全市产生了重大的影响,有力提升了我校在地方的声誉,取得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双丰收!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