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节水管理工作受省专家考核组好评

作者: 时间:2011-03-17 点击数:

315上午,由省发改委、财政厅、水利厅有关专家组成的省水资源管理及节水型社会建设考核组,对我校节水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走访。考核组先后走访与考察了我校办公楼宇、教学楼宇、学生宿舍、学生浴室以及绿化浇灌用水管理情况,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我校节水管理工作汇报后,考核组对我校长期以来所采取的节水管理举措予以充分认可,对我校多年以来取得的节水管理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我校继续加大节水管理力度,弘扬艰苦奋斗工作作风,把学校节水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为连云港市创建节水型城市做出更好表率!

据悉,此次接受省专家考核组检查走访的单位全市仅有两家,我校是市区中唯一被市政府推选为参加考核走访的单位。副院长杜军带领后勤管理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走访。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