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高校节能工作先进院校”称号

作者: 时间:2011-12-06 点击数:

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 “江苏高校能专会”)上,我校被评为“2011年度江苏省高校节能工作先进院校”,这是我校首次获得此殊荣。
  12月1--3号,江苏高校能专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会议由能专会会长单位、江南大学房产管理处与基建处处长主持,全国高校节能联盟秘书长、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石亚洲同志到会讲话,江南大学副校长、江苏高校能专会主任田备教授做《感知校园智慧监管》专题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2011年能专会工作,交流各高校在节能管理方面经验与做法,表彰了2011年节能工作先进高校,对下一年能专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我校凭借近几年在水电管理中扎实工作与显著成绩,得到了参评专家一致认可与肯定。水电中心主任毛宝海就我校在水电节能管理中所采取措施,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向与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经过层层推荐与选拔,我校最终获得以上荣誉称号,标志着我校节能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后勤部门将按照国务院《“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服务,加强设施改造与技术创新,加快节能监管平台与体系建设,探求适合我校节能管理工作新模式,不断强化师生节能意识,力争使我校节能管理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为创建节约型高校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