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后勤系统开学准备情况

作者: 时间:2012-02-20 点击数:

2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陈明辉、副院长杜军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后勤系统开学准备情况。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向两位领导简要汇报了寒假期间后勤有关工作,该处2月12日就召开了处务会研究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后勤干部职工立足“早”字,早安排、早准备,以良好的校园环境、完好的各项设施迎接师生返校。陈书记一行登上主楼查看了化工学院、商学院搬迁改造情况、俯瞰了改造中的“一叶湖”,走进文通楼教室看望了正在自修的学生,深入学生公寓向有关学院负责人了解学生返校的情况。陈书记等领导还认真检查了学生食堂菜价和卫生情况。陈书记对广大后勤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还边检查边和有关人员商讨进一步做好校园管理、修缮改造、绿化施工、饮食服务的新思路、新方法,要求大家不断学习,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努力提高我校后勤服务工作水平。
据悉,今年寒假期间恰逢严寒天气,学校多处水电管网出现故障。为了减少损失,一放假,后勤管理处就安排物业公司关闭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楼等处的主闸阀并安排人员每天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修复。据统计,寒假期间苍梧校区、通灌校区共发生水电系统抢修32起,没有因为维修不及时而影响师生生活。假期,“一叶湖”改造施工工程有条不紊地推进,后勤处协调施工单位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抓紧施工进度,目前各项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周边绿化工程正逐步铺开,淮海园正变得越来越美。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