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质量评议活动

作者: 时间:2012-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在文渊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后勤服务质量评议座谈会。60名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前,后勤管理处处长童瑞连介绍了学校的后勤管理体制和近年来学校在教室、宿舍、绿化、卫生、水电运行以及修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希望通过评议活动接受质询、听取意见、改进工作。
40多位同学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宿舍管理、教室管理、校园环境卫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对部分意见作了说明,对能够整改的立即安排整改,对非后勤管理处职责范围的问题也认真记录并转达有关部门。与会同学还分别对教室及楼宇管理服务、宿舍管理服务、校园绿化管理、校园道路卫生、水电运行管理、医疗卫生服务进行了不记名评议,整体满意率为91.2%。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