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4-23 点击数:

 
4月20日,江苏省高校后勤研究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能专会”)常务理事暨片长会议在我校召开,杜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能专会理事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处长陈继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处处长刘洪连以及能专会常务理事、片长单位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杜军副校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兄弟院校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我校开展节能工作的情况,他表示省能专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体现了省高校能专会领导对我校节能工作的肯定,也为我校继续做好节能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他要求后勤管理处在做好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兄弟院校节能工作的经验,把我校创建节约型校园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副处长杨映红在会上以“发展绿色节能建筑,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她在报告中介绍了“十一五”以来全省建筑节能工作情况和“十二五”建筑节能发展趋势,并就推进高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有关工作作了详细说明。陈继东处长在讲话中希望全省高校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节能成果推广工作,为我省实现节能工作目标多做贡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工作处处长刘洪连在讲话中,要求各高校明确节能工作的思路与途径,加强节能基础工作,做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表率,努力建设绿色校园。
江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在会上围绕校园建筑能耗标准、校园能耗监测平台建设、碳排放认证体系等进行了交流,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童瑞连代表学校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创建节约型校园,开展节水节电工作的做法。会上还通过了能专会2012年工作计划。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