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系统正式启动“优质服务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 “向雷锋同志学习” 题词发表50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认真践行“三服务、两育人”的后勤服务宗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及各外化物业公司联合开展了后勤系统“优质服务月”活动。3月5日,两部门在一食堂广场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便民服务日”活动,正式启动了“优质服务月活动”。从3月5日至4月5日,后勤系统职工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义务洗车、免费打气、免费缝补、公共卫生与食品卫生图片展、义务植树、清洁校园、病号饭预约、烹饪大赛、服务之星评选等十六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便民服务日活动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后勤服务咨询、医疗咨询(测血型、量血压、称体重和量身高等)、水电维修、衣物缝补、免费洗车、自行车打气维修、免费预约病号饭、春季养生与心理健康宣传等服务。副院长杜军和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便民服务日活动。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