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3-28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动员部署“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党总支书记童瑞连同志主持,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毛宝海同志就后勤服务质量年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部署。
    毛宝海同志在在动员讲话中,从指导思想、总体目标、组织机构、活动内容、活动步骤、具体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全处职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质量年活动中去,各科室、各物业公司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实施办法,要通过质量年活动的开展提高我校后勤服务水平,增强后勤职工素质。毛处长还就后勤职工日常活动考核办法做了解读。
    童瑞连处长对迎接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验收检查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出席淮海工学院五届教代会暨六届工代会的代表。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