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工程管理科召开“后勤服务质量年”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3-04-10 点击数:

 

根据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的文件精神,49下午,修缮工程管理科在文渊楼126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质量年”动员会议,参会人员包括修缮工程管理科全体职工以及协议施工单位负责人。     

会上,张练武科长针对去年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详细说明了“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中,修缮工程管理科的具体要求及实施办法,并现场征召应急抢险维修队,希望施工单位踊跃报名。在强调安全、质量和工期的基础上,对施工单位提出五点要求:1、提高服务意识,考虑学校施工的特殊性;2、注重细节,精益求精;3、加强过程控制;4、加强对员工的管理教育;5、加强廉政建设,欢迎施工单位监督本科的工作。

陆道学主任、田恒主任分别在会上发言,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遵纪守法、公平竞争,希望大家能够发扬主人翁精神,把自己当成淮工人。

    之后,大家就“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展开热烈的讨论。施工单位纷纷表示,对施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将尽快加以改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质量年”活动中来,强化质量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徐慧)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