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与饮食服务总公司联合召开后勤服务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3-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座谈会,邀请25名学生代表对我校后勤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座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团委负责人以及两部门科室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体制以及后勤服务工作的现状,表示将认真接受同学们的质询,不断改进后勤服务工作,让同学们在学校住好、吃好、学习好。
    与会同学纷纷发言,大家针对食堂饭菜价格与口味、宿舍卫生及物业服务、自助洗衣房管理、浴室服务、校园绿化卫生、卫生所就诊环境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就一些问题做了说明,对于存在的问题表示会立即安排整改。
    座谈会结束后,到会同学还对我校教室与楼宇物业、宿舍物业、校园绿化卫生、水电运行管理、医疗卫生、餐饮服务等后勤服务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学生座谈会会场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