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疾控中心到我校开展健康管理抽查工作

作者:卫生科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27日,海州区疾控中心组织相关专业医务人员,到我校对学生健康状况进行监测体检和网上健康因素调查。

  根据国家要求,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联合成立“江苏省综合防控学生常见病工作组”,并制定了《2019年江苏省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与干预工作方案》。本次进校便是落实相关工作,进一步掌握青少年近视、肥胖等主要常见病情况及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

我校作为监测点校,后勤部门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相关处领导从准备工作开始就全程参与,并到现场进行协调指导。本次活动同时也得到计算机工程学院师生的大力协助。

下一步,校卫生科将依托江苏省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平台,继续开展学生近视等相关监测工作,掌握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为政府机关进一步采取针对性干预措施提供依据,保障和促进在校青少年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