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总公司举行饮食安全知识竞赛

作者:饮食服务总公司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了增强一线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高骨干队伍的安全管控能力,确保饮食安全,10月30日上午9点整,在兴海楼304室,饮食服务总公司组织九个食堂现场经理、班长等18人,以闭卷考试的方式,举行饮食安全知识竞赛。饮食服务总公司领导冯源、沈加君分别作了动员发言。质监科同志作为监考工作人员全程参与。

  为确保活动效果,赛前一个月,质量监控科通过食堂主任会议进行部署,明确考试范围为“食品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已签合同规定的甲乙方权利与义务、食堂管理中应知应会”等内容,试卷采用百分制,闭卷考试。考试过程中,作为食堂管理的排头兵们,严阵以待、奋笔疾书,通过单选、填空、判断、简述,测试着他们对学校食堂管理的认知理解和责任意识,时刻警醒大家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参考人员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彰显了我校后勤饮食人管理的精致与严谨。

公司领导介绍了本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的目的,一是通过竞赛促使学校食堂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饮食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准确理解、全面掌握《委托管理合同》中甲乙方的权利与义务,增强遵守我校规章制度的自觉性、责任感。二是通过组织此次竞赛活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我校食品从业人员不断学习,不断追求进步的氛围,从而提升食堂安全治理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饮食服务。

 

ff88ca38467070d9081c257c899182e

38f639d0f2dd1671a254f48d1d844b3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