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张长胜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更加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11月6日,后勤党总支赴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活动于下午3点开始,讲解员从1921年我党在连云港市开始建党工作讲起,一直介绍到新中国成立连云港市在各条战线涌现出的英雄儿女,给大家展现了一部可歌可泣的连云港市革命历史。每位同志都被我市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烈士们的英雄事迹深深的震撼,心灵受到了一次庄严而深刻的洗礼。有的同志表示,与革命烈士遭遇的艰难困苦相比,我们今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不值一提,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江苏海洋大学在我们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建设成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在革命纪念馆大厅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革命先烈精神激励和鞭策自己,激发工作奋斗热情。坚决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师生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努力为我校后勤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