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组织观看警示片《巡视利剑之巡视全覆盖》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作用,11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组织全体职工在主楼206室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之巡视全覆盖》。

该片讲述了十八届中央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共277个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巡视,在党的历史上首次实现了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凸显了政治巡视的利剑作用,体现了党中央对于腐败问题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的坚定决心。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在组织观看警示片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加强廉政防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知行合一。要加强廉政准则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将学到的理念用于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自觉践行。二是加强自律,警钟长鸣。要经常警醒自己,不断强化自律意识。管住嘴,不该吃的不要吃;管住手,不该拿的不要拿;管住腿,不该去的不要去。三是加强监督,防微杜渐。要提高自我修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腐化堕落大多从不注意的小事小节开始的,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小洞不补,大洞吃苦”,要从细微处主义,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慎独慎微,防微杜渐。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