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数九天渐寒 延吉饺子送温暖

作者:延吉物业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俗话说,冬至到,吃水饺。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1222日上午,延吉物业员工和江海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在D区食堂开展了“冬至数九天渐寒,延吉饺子送温暖”包饺子活动。学生处张志浩副处长和张妮、朱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包饺子准备工作就绪之后,阿姨们一边动作娴熟地包着饺子,一边和同学们分享着包饺子的心得,大家热情满满,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擀饺皮,有的负责包饺子,有的负责摆放,有的负责搬运,都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大显身手,忙得不亦乐乎,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场面十分热烈。不一会儿,一排排错落有致的精致饺子便诞生了。

中午时分,包饺子活动进入了高潮,当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时,在D区食堂里就餐的学生纷纷前来品尝美味饺子,看着大家开心得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阿姨和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热乎乎的饺子,暖洋洋的心,这是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冬至,虽然学生们身处学校,但我们物业阿姨们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