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江苏海洋大学2019考研饮食服务保障纪实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21日,一年一度的考研活动开始了。莘莘学子为了多年来的研究生梦想努力地进行着收官之战。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以方便师生为前提,通过快速高效的后勤保障,为广大考生牢牢守住“后方阵地”。为考研梦想保驾护航。

饮食服务总公司领导组织召开考研供餐专题会,质监科、第三食堂参加。会上对菜肴品种、菜名、就餐环境、服务方案进行了严密部署。质量监控科带领第三食堂烹饪大师设计考生专用营养餐,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干净卫生。开出了88素,供学生自选。另外配有传统寓意的粽子、点心及爽口水果等等,供餐菜谱同时报送学生处。第三食堂设立三个考研专供窗口,调用松霖餐饮其他食堂优秀厨师3名切配3名精心准备菜肴,组织窗口服务员6名,引导疏导员4个专门服务

DSC02374

   

DSC02386

 

DSC02379

                                                   广泛征集吉祥寓意的菜名

为了让学生就餐时放松紧张的心情,饮食服务总公司指示第三食堂精心布置就餐环境,烘托就餐气氛。入口处设置醒目的拱门,上面题有 “祝广大学生金榜提名马到成功”, 在电子大屏上用巨幅标语祝福考试成功,在就餐窗口设置红色横幅鼓舞士气。

 

DSC02368

 

DSC02367

    为了方便学生就餐,第三食堂组织考生就餐导向小组,在东大门、北大门入口设立指路牌,指导广大考生顺利就餐,节约时间;在餐厅南部雅座区设立考生休息区供考生稍事休息,恢复精力。

 

DSC02363

 

d976e7d44ff328f21a76675b27c2a0f

                            饮食总公司领导与质监科到餐厅及后厨指导准备工作

    

DSC02397

                              就餐现场的考生们和学校领导

 

 

 

                             副校长金芙蓉视察饭菜质量

 

 

                         校领导关心考生情况

 

   

                               校领导和考生一起就餐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