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送温暖 情系一线人----处领导除夕慰问在岗员工

作者: 时间:2020-01-25 点击数:

 金猪拱出千重福,玉鼠携来万里春。124日上午(大年三十),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分别来到水电值班室、物业托管(延吉物业、君怡物业、中柱物业、银河物业、金榈公司)单位值班室、南园餐厅,向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温馨的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处领导一声声亲切问候,让值班的工作人员感到格外温暖,处处洋溢着新的喜庆气氛。

每到一处,处领导都与值班的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水电运行、餐饮保障、学生公寓及公共楼宇值班与安全巡查情况,嘱托值班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对坚守在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一声鼓励感谢的话语,一句美好的新年祝福,温暖了全体值守员工的心。许多值班人员都感慨地说:处领导在大年三十慰问送祝福,心中觉得特别温暖,感觉江海大就像一个幸福的大家庭,虽然没能回到自己的小家团圆,但在这个大家庭里同样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息和阵阵暖意,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工作,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加强巡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江海大过一个平安、吉祥的春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