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抢抓师生离校“黄金期” 进行管道维修更换工作

作者:张启磐 时间:2020-01-20 点击数:

    1月中旬,师生放假,宁静的海大园,寒风刺骨,气温持续降低。当大多数人享受着假期,后勤人却顶着寒风、冒着冰雪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后女生区、食堂和浴室不因管道爆裂而停水,抢抓师生离校的“黄金期”,对西线破损处的主供水管道进行维修更换,给寒冬的校园注入一股暖流,成为校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因为管道靠近电缆,为确保安全,施工不能动用大型机械,只能人工小心开挖。更换过程不可避免的要接触到冰冷的自来水,为了方便施工,即使在寒风刺骨的环境中也要脱了棉袄,赤手操作。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其中的滋味可想而知,经过近10天的紧张施工,工程终于在腊月二十五圆满完成。

 牢记使命再出发,拼搏奋进开新局。后勤人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践行着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坚守着为江苏海洋大学水电平稳运行保驾护航的职责,诠释着新时代后勤人的担当和责任!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