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作者:苏宁银河物业 时间:2020-02-04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及苏宁银河物业总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苏宁银河物业江苏海洋大学物业服务中心立足本职工作,及时研判形势,分析相关情况,组织全员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

一、高度重视,认识到位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苏宁银河物业全体员工的心。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及公司总部的工作要求,苏宁物业在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各楼值班员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国家、省、市及江苏海洋大学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苏宁人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重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卓有成效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江苏海洋大学广大师生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二、行动迅速,措施得力

自连云港市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苏宁银河物业服务中心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结合本职工作,立即采取一系列举措:一是在悦居会APP业主端上向师生们推送了关于呼吸道传染病防控的温馨提示、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科普知识;二是采购了体温枪,对员工及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三是采购储备了酒精、喷壶、消毒液、口罩等病毒消杀物料,对物业服务区域内的教学楼、会议室、值班室、电梯厅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确保不漏一人,不留死角。同时,在校园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疫情防控通知,引导师生加强自我防护,提升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护安全意识,共同筑牢疫情安全防控“防火墙”。

三、严格管理,抓早抓实

疫情暴发正值2020年春节假期,苏宁银河物业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顾全大局,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时刻待命,以钉子精神,在各个环节上严防死守,确保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鉴于当前疫情的严重性,项目服务中心首先从自身防控做起,进行严格的疫情排查,制定内部人员健康统计日报表,每天统计所有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及接触人员情况,及时关心和管控员工健康状况。同时,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培训,有效提升了全员疫情防控意识。在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项目部启动物业服务最高等级,建立环境卫生和防控台账,严格过程管理,在每一个环节上既分工负责,又协同配合,做到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打造出谋划先行、管理严格、保障有力的疫情防控工作局面。

病毒无情,苏宁有爱。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苏宁银河物业人将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及公司总部的工作部署,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科学应对,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3eef197de3c1d85427ed7df16741845

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培训

620584abf93bb71b3f6912fb4bbfec0 43b4f51ea7c479b0a593f5bf58e01fc

体温检测

0b46da8d6ee812d15629371c4fff37f09476fb06877274abd17eabec8cefd0

4625dfab67d9fbbbc19caec9d4ac22275bf8c670237b8636ebd324dae10ff6

卫生消毒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