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迅速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1月2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在连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饮食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马恒通主持。
      马恒通同志首先传达了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同志召集的关于做好全校寒假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有关内容,要求大家严格按学校相关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根据后勤处各科室职能分工,马恒通分科室详细布置了疫情防控工作,包括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医用防控防护设施设备的准备、校园医学观察保障方案、公共楼宇的消杀消毒、食堂食品原材料的(应急)预约采购、校园水质的安全保障以及对全处工作人员和管理服务对象近期行迹、目前状况(身处何处、健康状况等)全面摸排工作等都一一做了具体部署安排。马恒通指出,全处同志要积极行动起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党员干部要冲在防控疫情的前沿一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服务师生防控疫情的攻坚战中守初心担使命,全面完成学校交给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冯源同志要求全处同志把防控疫情工作作为后勤管理处当前最主要、最重要工作来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想方设法切断感染源、传染源,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