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19年物业公司工作总结暨物业管理研讨会

作者:物业科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为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完善物业考核与监督机制,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兴海楼331会议室召开2019年物业公司工作总结暨物业管理研讨会。后勤管理处总支书记冯源、副处长肖莉、物业科全体人员及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物业科科长刘祥永主持。

各物业公司项目经理采用PPT形式,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包括日常管理、服务师生、特色亮点、文化建设、存在不足与改进措施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冯源书记对各物业公司的总结进行了讲评,认为汇报资料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客观实际,要求大家继续保持特色亮点、弘扬感人事迹、筑牢安全防线,并对荣获第一届“物业服务亮点项目”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研讨会上,大家对环境保洁、楼宇值班、绿化养护、河道治理等人员配备和工作标准及维修项目划分、物业考核管理办法等进行了研讨。通过研讨,物业服务标准、监管考核办法更加明朗化,为今后的物业服务与管理及新一轮物业招标奠定了基层。

肖莉副处长对各物业公司的总结汇报表示肯定,对荣获“物业服务亮点项目”的单位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大学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用数字说话,量化分类统计,继续保持和发扬优点,为新年开好局。

冯源书记对各物业公司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对大家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物业公司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二是要沟通合作,打造特色品牌;三是要安全防范,强化智慧服务。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