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后勤职工

作者: 时间:2020-08-04 点击数:

  84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在党委办公室、工会等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看望和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D9D10-205会议室,后勤管理处处长兼饮食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马恒通同志详细汇报了暑假后勤饮食工程进展以及水电与饮食保障、防汛抗旱、疫情防控、物业与食堂招标等工作进展情况。宁校长表扬了后勤同志吃苦耐劳的优良工作作风,同时希望后勤职工进一步增强爱校如家的责任感、树立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守住清正廉洁的做人底线,叮嘱大家在高温天要注意防暑降温、提高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休息时间,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作业,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连日来,高温酷暑,热浪袭人。为保证暑期及开学师生的正常生活和各项维修改造工程按时完成,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今年暑期工作日程满满,为抢时间赶进度,相关职能科室职工不畏酷暑,始终坚持在一线奋战。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让一线岗位职工倍感亲切和鼓舞。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