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机遇 新挑战 苏宁银河物业迎来新发展局面

作者: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8月11日下午,苏宁银河物业副总经理芦斌、徐州公司总经理钟志强、苏宁银河物业运营管理中心总监徐东方一行抵达江苏海洋大学拜访后勤管理处。双方就进一步做好物业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交流,芦斌一行受到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马恒通处长、物业科刘祥永、张练武等领导同志的热情接待,双方座谈会始终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进行。苏宁银河物业江苏海洋大学项目经理仲伟洲全程陪同。

芦斌副总经理代表苏宁银河物业向江苏海洋大学各级领导的支持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在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下,苏宁银河物业项目部的物业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在苏宁银河物业抢占苏北高校物业服务市场竞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司高校物业服务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借鉴。希望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继续对苏宁银河物业的工作给予关心和指导,为苏宁银河物业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马恒通处长首先对苏宁银河物业的再次中标表示祝贺。他说,江苏海洋大学领导高度重视校园物业服务工作,苏宁银河物业的再次中标充分说明和展示了企业品牌信誉和综合实力。在前阶段的物业服务工作中,苏宁银河物业江苏海洋大学项目部立足工作岗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造出良好的校园环境,为淮海工学院成功升级为江苏海洋大学作出了一定的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苏宁银河物业出色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了各方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

马恒通处长强调,根据江苏海洋大学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后勤管理处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各入驻物业公司的成长,并为各中标物业公司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包括苏宁银河物业公司在内的各中标物业公司要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认真履行合同的同时,与校后勤管理处一起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江苏海洋大学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马恒通处长要求,新时代的江苏海洋大学即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苏宁银河物业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苏宁银河物业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将苏宁物业“物业专业化运营领导品牌”的经营理念进一步体现在物业服务工作成效中,为广大师生营造出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不断满足江苏海洋大学快速发展的需要。要不断加强员工培训和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物业服务人员的专业化水平和履职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物业服务。要充分借鉴相关高校物业服务工作的先进经验,取其精华,吸收消化,加以利用,不断加强物业服务模式和理念的创新和升级,在日常物业服务工作中做到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改进,服务效率不断提升。

座谈会结束后,苏宁银河物业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倍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出色的业绩回报业主单位的支持和信任,绝不辜负上级公司和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的殷切期望。

宾主双方还就探索校企共建等有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