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梅英视察暑期各项施工项目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抓住学生不在校的工程施工黄金期,全体干部职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组织开展多项工程施工。813日上午,副校长李梅英视察暑期各项建设、修缮工程,后勤管理处领导马恒通、冯源、张长胜的陪同视察。

李梅英先后视察了学校食堂装修改造,学生浴室改造,长江路沥青路面铺设工程,学生公寓改造,图书馆天井改造,行政楼会议室改造等工程。视察过程中,李梅英认真听取了工程施工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工程的计划和进度情况。

马恒通简要汇报了各项工程的施工计划、施工方案、施工进度等情况。由于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加之受高温天气影响,以及今年降雨较多等不利因素,各项工程的工期都比较紧张,但后勤干部职工发扬奉献精神,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加班加点、坚守一线,奋战在施工现场,克服各种困难,各项工程施工稳步推进。后期,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将发扬吃苦耐靠的奉献精神,倒排工期抓进度,驻守现场抓质量,细化任务抓落实,确保各项工程按计划、保质保量完工。

李梅英充分肯定了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展情况,对后勤管理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后勤管理处目前正在施工的各项工程项目,事关全校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希望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克服苦难,争取各项工程如期完成,为学校的正常开学打基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她强调四点:一要抓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施工进展不延期;二要抓工程质量,确保各项工程施工质量优良;三要抓安全,要做好各项安全措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施工过程无事故;四要抓防疫,要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做到施工、防疫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