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春 时间:2020-08-15 点击数:

 

    814日,后勤党总支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淮塔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和崇敬之情,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启磐同志的领誓下,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有序的绕纪念塔一周,缅怀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瞻仰烈士纪念碑。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通过大量详实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以及现代化的场景布置,让在场的党员更进一步深刻全面地了解到那段关辉的历史,深切感受到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员的勇敢与担当,坚定与忠诚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和党性修养熏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刻感悟到人民胜利的伟大,这种精神是先辈留给后人的宝贵财富。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加强烈责任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后勤工作中去,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4183020

 

微信图片_20200814183011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