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开学准备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08-31 点击数:

8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在D9D10-205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总结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后勤处、饮食总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饮食总公司总经理马恒通主持。

会上,马恒通首先对暑假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20年暑假期间,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紧紧抓住学生不在校的黄金施工期,积极推进多项校园工程建设,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处干部职工冒高温、战酷暑,放假不休假,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一手抓工作,一手抓防疫,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接着,马恒通从暑假校园改扩建重点工程建设,平稳有序实现食堂、物业外化招标和顺利交接,积极探索和推进后勤服务模式和服务项目创新改革,食堂、浴室升级改造、就餐、洗浴环境全面提升,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以及进一步健全制度、深化后勤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几个方面对暑假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马恒通强调,暑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是学校领导关心支持、各职能部门大力帮助和全体后勤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向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全体职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马恒通根据学校秋季入学返校工作方案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一、先行一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各科室根据部门职责分工完善各自开学工作方案;三、积极配合市里,认真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持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动员工作;六、发扬后勤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做好新学期饮食供应、水电保障、物业服务、修缮维修、医疗卫生等后勤服务工作。他指出,新学期开学在即,后勤处、饮食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担使命、履职责,尽心尽力为师生返校做好细心周到的后勤服务。

会议的最后,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向暑假期间坚持工作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冯源指出,后勤和饮食服务工作繁琐复杂,要有耐心和恒心,要有奉献精神,希望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踏实努力,将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按照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