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代表队荣获校第三十届运动会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2930日,江苏海洋大学第三十届校运动会在苍梧校区隆重举行。本次校运会是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合署办公以来的首次参赛。我处精心选拔运动员,科学组织赛前训练,共派出40名运动健儿参与了31个项目的赛事,经过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团体项目中,八人跳大绳获得第二名、4×100米接力和10×80米接力获得第三名、6×60米袋鼠跳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也精彩纷呈,获得了3个单项第一名、10个单项第二名的好成绩。最后我处代表队共获得团体总分129分,喜摘桂冠。

在积极参加运动比赛项目的同时,后勤职工还兢兢业业的为校运会做好水电、修缮、医疗、物业以及饮食服务等工作。为校运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获得学校一致好评。

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后勤健儿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后勤职工将以此次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契机,以安全运行为基础,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