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西太湖管委会主任蒋伟中一行来我处调研交流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30日,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主任蒋伟中,副主任杨锁平、李长荣等一行五人来我处就,后勤党建工作、后勤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交流会在D9D10-205会议室举行,处长马恒通、党总支书记冯源、副处长郑红斌以及综合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马恒通首先向蒋伟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客人关心的我校的后勤运行体制机制、科室设置、运行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向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在交流中一致认为高校后勤应该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后勤人”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为学校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冯源就后勤党总支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他首先从总体对后勤党总支的党员规模、支部构成以及日常党建工作的活动开展内容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冯源就后勤党总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履责纪实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就后勤党总支在疫情防控、廉政风险、抗洪抢险中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机制和典型示例进行了介绍。

蒋伟中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我处在党建工作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及文化建设方面思路清晰、做法具体,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意义。然后,蒋伟中就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管委会在党建和校园服务方面的情况做了经验分享。

此次交流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助于促进常大西太湖管委会和我处的工作提升,为以后双方更好的交流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