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总公司举行食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强化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了解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火灾预防、报警、灭火、疏散、自救的快速反应能力,116日下午,饮食服务总公司在文通楼204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公司总经理马恒通及食堂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连云港市消防救援支队一级指挥员刘函茹结合饮食工作的特点,从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到个人消防安全习惯的培养,从消防隐患的排查到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理,详细讲述了火灾易发的原因及预防、应对措施。刘指挥员还具体讲解了食堂油锅起火、气阀软管漏气等食堂常见事故的处理方法,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讲座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张长胜强调,对于食堂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员工们一定要真正落实到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增强消防意识,坚持以预防为主,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做到身勤、眼勤、手勤、口勤、心勤,养成良好的工作安全习惯,确保饮食服务工作的长治久安。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