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物业工作汇报、物业管理研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表彰会

作者:刘祥永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2021年1月20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物业工作汇报、物业管理研讨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肖莉主持,后勤处处长马恒通、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物业科全体同志、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及先进个人等出席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ksohtml4892\wps1.png

肖莉副处长首先对2020年物业服务工作从履行合同条约,到疫情防控、抗洪排涝、创建文明城市、物业交接、抗击严寒铲雪除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评。各物业公司采取PPT形式对2020年物业服务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肖莉副处长代表后勤处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物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处领导先后为获得先进单位的江苏银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先进个人获得者郭振海 、王司团等6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90ee09a11372cb22da4dc2ef6fcb635

马恒通处长指出,2020年在江苏海洋大学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各物业服务单位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大型活动保障、应急抢险工作中部署周密,措施得力,及时到位,成效显著,为确保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冯源书记讲话中要求,一是各物业公司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新时期高校物业服务前沿知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要不断优化物业服务理念,强化制度建设,丰富物业服务内涵,不断促进物业服务水平向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结合江苏海洋大学实际情况及物业服务项目实际需要,不断加强数据分析,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和优化自身监管体系,逐步实现物业服务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智慧化和标准化。

在随后举行的物业管理研讨会上,苏宁银河物业项目经理仲伟洲分享了项目管理经验,大家对如何做好高校物业服务工作进行热烈的研讨。

最后,肖莉副处长要求各物业公司要以此次物业研讨会为契机,看到优势,发现不足,取长补短,逐步推进物业服务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不断满足江苏海洋大学教学需要,为早日实现江苏海洋大学“建成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的远景目标而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