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物业战“疫”不懈 严防严控守师生平安

作者:银河物业 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再度面临严峻形势。银河物业时刻关注疫情动态,第一时间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精准防控、严格管理,用实际行动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全方位保障校园安全。

召开会议 部署战“疫”

疫情再次袭来,物业科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及有关预案的要求,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层层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多措并举 加强宣传

鉴于当前疫情的严重性, 为保持广大师生和员工自身对疫情防控的清醒认识和高度警觉,增强防范能力,银河物业采取多种形式,提醒大家防疫注意事项。在各楼宇出入口张贴防疫通知和温馨提示,提醒在校师生安全防疫;同时,公司从自身防控做起,对员工进行严格的疫情排查,并组织员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培训,使员工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观念,有效提升了防疫效果。

注重实干 狠抓落实

针对目前疫情形势,银河物业采购了足量的消毒液、口罩、洗手液、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物资保障到位。狠抓落实,全面消杀,要求各楼宇消杀工作全面到位,不留死角,记录完整,力争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春节在即,防控任务复杂而艰巨,苏宁银河物业将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及公司总部的工作部署,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