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1月13日,后勤党总支在D9D10-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评议考核会议。后勤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会议。

根据江苏海洋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及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通知”,以及《江苏海洋大学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及考核办法》相关文件的要求,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从支部建设、发挥作用、组织生活、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考核小组根据汇报情况,通过仔细查阅工作记录、组织生活记录、记实手册等日常台账,检查各项活动支撑材料,认真对照要求逐项进行评议考核。根据评议考核结果,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为A类党支部。

冯源对本次支部评议考核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开展党支部述职评议考核,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推进党建工作开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对支部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总结。本次支部评议考核工作,各支部准备充分,材料翔实完整,汇报规范清晰。会议最后,冯源强调三点:一是各支部要正确认识本次评议考核的意义,总结工作经验,重视问题整改,不断提高支部的工作成效;二是各支部要相互交流,优点互学,差距互补,通过在评议考核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共同进步的效果;三是各支部要以评议考核为契机,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做好2021年度的支部各项工作计划,争取在2021年度支部工作有思路、有举措、有创新,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