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组织职工观看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作者:李春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13日下午,一支部组织相关科室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该教育片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为切入点,借用生动形象的动漫人物,讲述了假学习挨处分、大嘴教授、微信达人、风水局长、网站被黑了、老马迷途、“三审”去哪儿了七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

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中反映的典型案例都是与我们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看似平常的小事,如果处理不当,就有可能触犯党纪法规和违反国家的政策规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职工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进一步提升意识形态工作的鉴别力,时刻拧紧思想的“总开关”,不断增强自我约束力和责任感。同时要培养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随后,支部书记张启磐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最后对寒假期间的学习强国学习、健康打卡以及假期个人防疫等事项作出了几点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3151354

cd54f63b09ae0931c122c7eb1c1644a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