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汪祥建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在文博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全面部署2021年党政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会上,处长马恒通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校2021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上,马恒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六个心”、“四个知”,在工作中既积极奋进、开拓创新,又严守党纪国法,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互助的工作方式,努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做出成绩。

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冯源对做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后勤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与后勤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三是要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会上,冯源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做好意识心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学习教育,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二是要守好阵地,管好网站、官微、微信群等意识形态阵地;三是要压实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责任分级扛在肩上,把工作责任落细压实。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对标建设的起步之年。后勤部门将凝心聚力开好局、抖擞精神再出发,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IMG_20210304_143525.jpg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