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筹划 早动员 早部署——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2-22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为学生返校营造安全、舒适、满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提前谋划,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2月18日,副校长李梅英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调研指导。她认真听取了后勤处、饮食总公司寒假工作总结、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李梅英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放弃寒假和春节休息时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节日校园安全稳定、安宁祥和做出了突出贡献,为假期留校师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餐饮、医疗等后勤服务。她要求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后勤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统筹做好防疫、绿化、饮食、水电、物业、修缮等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正常开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2月19日,为落实校领导指示要求,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高效协调运转,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后勤管理处全体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马恒通主持。

会上,马恒通首先对寒假期间各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寒假期间,后勤管理处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以服务师生为己任,在严寒中坚守岗位,在节日里服务奉献,完成了预定任务,取得了良好效果。关于开学准备工作,马恒通重点针对疫情防控、饮食保障,校园环境、水电运行、维修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强调,一是各部门、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从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的大局出发,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提前准备,早做计划,做好人员安排、物资储备、设备安检、管网巡查、水电保障,做到开学期间忙而不乱,平稳有序;三是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开展不打折扣,准备充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冯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作风建设,严格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规范。二是提前谋划,起好步、开好局,通过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为本年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三是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做贡献、添风采。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