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和集中学习会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3月24日,后勤党总支在文思楼102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冯源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所作的《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稳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员讲话精神。

冯源强调,在我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和申请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核心任务的战略关键期和窗口期,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坚决贯彻上级做出的系列部署,深入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通过党史学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冯源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好学深,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各支部要积极谋划、迅速响应,务实有效地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从党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