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张启磐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系统治理,空间均衡,两手发力”的节水方针,以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契机,3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水利局与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在苍梧校区学生公寓B区小广场共同举办了“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副校长李梅英、市水利局副局长颜建以及市水利局和我校后勤管理处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同学们热情奔放的街舞中拉开帷幕。后勤处处长马恒通同志致欢迎辞,副校长李梅英和市水利局副局长颜建共同为连云港市“护水同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市水利局副局长颜建为“护水同行志愿者服务大队”授旗,市节约用水管理中心主任张顺胜同志对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最后与会领导、全体志愿者一起在“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背景板上签名、宣誓。

活动中还通过展板和展台展示了这次活动的宣传主题“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我校近年来的节水成效,连云港市水利局为节水护水所做的大量工作。活动现场还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手册宣传节水用水小知识,同时准备了许多精美的纪念品,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的精彩内容传递给大家。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节水意识,营造了校园亲水、惜水、节水的浓厚氛围,必将为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