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进行专题研讨

作者:王春雨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冯源主持。

会上,处长马恒通、副处长张长胜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内容,冯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副处长肖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开展交流研讨。副处长肖莉、郑红斌分别以《学习党史,感悟思想、奋勇前进》、《学思践悟守初心、立足本职担使命》为题,作了重点发言。

冯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制定好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充分用好周边地区丰富的党史资源,灵活运用各类学习载体,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党员和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信仰伟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新征程上奋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  Copyright© 2021All Rights Reserved